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節二十九、飄散

「你……」他發覺自己腦袋一片混亂,走馬燈似的剪影快速劃過腦海。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節二十八、串聯

心跳聲漏了一拍,機械短短的發出刺耳的尖銳長音,卻立馬就恢復原先的平穩節奏,起起伏伏的鮮綠線條在冰冷的螢幕體舞著詭異的緞帶舞蹈。無止盡的綠色細線從一端晃至另一端,不斷的重複、再重複,用最消極的方式告知眾人,這個人,躺在床上蒼白如紙的少年他還活著,極為單調的,存活於世上。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除了趕稿和送印書等,幾乎沒有做啥事了……過著每天看著日出然後滾回被窩的夜行性生活(欸!)話說上星期換了新電腦上網,但是網路還是一樣爛凸!動不動就斷線,尤其是星期五晚上,我因為一直接不上去所以乾脆放棄跑去看事先壓好的小說,沒想到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後我才發覺……天殺的網路根本還沒斷!結果當我剛接好線準備繼續壓小說來看時,老爹忽然就說要斷線了,我甚至才剛發了撲……(默)這是要我說什麼呢?(燦笑)我對我家網路徹底絕望了告非OTZ是說這星期收到了杯墊啦~下面來看看吧XD

杯墊實影-4.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踹共啦!究竟是出來講還是踹翻阿共仔?不久後要開放陸客自由行,許多商家紛紛把招牌等換成簡字,就連大家都熟知的"蚵仔煎"都被改名成"雞蛋海蠣餅"(默……)不是說不好,只是這樣有意義嗎?許多感言下面放,先說我這星期超晴天霹靂的一件事,那發生在我快把合本漫畫原稿處理好的時後,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強強大王出現啦啊啊啊啊!!

    我-15.pn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自上星期畢業後,我還以為能在家裡過著悠閒自在(根本是糜爛吧?)的生活,還能看電視看到爽,沒想到……電視星期四早上突然傳來焦味,老爹還以為是發生火災之類的,查證之後確定是電視"電路板燒壞了"=口=|||不──電視啊!雖然因此獲得上網的權利,可是看到這張只我到底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A=問題老爹他不可能準時開網路……老爹你幹嘛盡寫一些你辦不到的事情啊!?

  電視壞了囧.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星期雖然事務不多,大多都是為了畢業典禮作唱歌練習、合本趕稿子、個人本趕番外和插圖,但是還是覺得這星期過的極其迅速又突然呢!就連畫圖的速度,不是我說,要是有感覺大概一兩節課就能將圖畫好,雖然不包含墨線,而下面幾張就是在這種情形下誕生的寶貝~先來看一張配對不明的(?)圖吧!這可是根據我未來可能開的坑"偶之心(暫)"的設定所畫的喔~要是沒有意外,那篇將會是我第一個完全架空的小說XD

 偶之心(暫定).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