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十六生 陷困境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之九 夜逃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星期之後,我便開始了填坑之路,不是小說的填坑(因為我每個星期都有乖乖的進貢((?)而是漫畫的填坑,凝淚這孩子我把它遺忘了半年有,所以既然繼續拾筆畫它,就更不能讓它胎死腹中了XD問題是分鏡似乎遇上了困難,嗯、困難……這週的還是有屍體喔~(話說前頭,我可不是像九瀾那黑色仙人掌有戀屍癖ˊ口ˋ)話說畫屍體時,想像他們的死相及死法算是不錯的腦部運動(這算哪門子的腦部運動啊!?

 凝淚-10.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正在和巴吉爾討論文書的內容,但遇上了一些膠著的狀況,很難拿捏分寸馬上做出抉擇,氣氛相當緊繃,時間也感覺起來非常漫長。他手輕輕按壓太陽穴,頭昏沉的感覺十分不舒服,帶給他無比的凝重。
  對方為了緩和氛圍,恭敬的詢問他是否要喝點什麼?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週末三天真的是讓我累壞了……週五是衝漫博、另外兩天是去CWT28擺攤,我覺得我在這三天徹底突破我一星期的運動量了XD|||而且我發覺活動結束之後,我似乎沒有啥行程了!?也就是說我可以在家賴到開學嗎?(那也要你爹有付錢呀)結果在預想下次場次要幹啥時,突然發現……凝淚這孩子居然被我放掉半年以上了啊啊啊OTZ!!我、我對不起它跟讀者(雖然沒有多少人在關注吧ˊ.ˋ)所以除了特傳紙袋外,我多了目標可以讓自己別墮落到爛泥的世界~

凝淚-8、9.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章之六 意外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著不曉得正在撕開第幾包棉花糖的上司,青年搔搔橘紅色亂髮不住嘆了一口氣,推了推滑落鼻樑的厚重綠框眼鏡出言糾正那無視健康的無意識行為。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指考的戰士們分發放榜了!(統測的則是上週就放了)不少同學都有在FB上公佈自己的學校,而我所期待已久的入學通知也於星期三被送到我家了~那天我中午出門去買寶島少年,沒想到就看到我家警衛拿著一疊信件準備去投遞,還想說會是哪棟大樓的,沒想到正是我家東京棟的耶XDDD真是太剛好啦!原本還想說要是回家時沒發現,就要在四點過後再去看一次咧~

  入學通知-1.JPG  入學通知-2.JP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天氣晴朗的午後,雖說是初夏所以不會太過炎熱,但是熱情的義大利街頭仍舊是讓人感到一種熱烈,熱情的人們與充滿活力的街道輝映著,使得即便是剛踏上這片土地的人都能立刻感染到這分歡樂,或許這些在一般人觀感中是相當不錯的氣氛,但卻在兩個人的眼裡變了調。
  全身除了襯衫之外都是一片深沉的黑,東方面孔的男人挑著好看的狹長鳳眼,看似目光是聚焦在對面的人身上,可了解他的人都明白,這時後的他心思鐵定沒有眼神表現出來的那樣集中,而是正在努力克制自己排斥人群的想法。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和上次的七夕賀文有連結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WT28的日子步步逼近,讓我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呀!話說昨天差點以為搞丟了社入證明,沒想到是被我跟FF18買到的同人本放在書櫃裡了(汗)下次得小心分類才行OTZ話說週六是七夕,我終於在星期二時把賀文打好了(躺死)是第一次嘗試的配對,也是蠻喜歡的~然後下午要跟許多人去參加浴衣季,希望能玩得盡興~祝有情人東方情人節快樂!下放拼死完成的采和XD

 LOG-2.png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寬大的房間內,除了擺飾稍有增色外,其餘都是素白一片,純淨的像是什麼也侵入不了一般,卻同時給人一種白到令人恐懼的氣氛,因為畢竟太過潔白,是極為不合理的存在,白到讓人空虛無所適從的空間。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