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咳咳咳……因為敝校的圖書館突然把電腦收起來了,所以導致我沒辦法在週一到週五早上這段期間上網(我看了一下人氣……掉了一半吧?)這對我來說無疑是重大的打擊!我的店要倒啦!(哪來的店啊?)好啦,不說廢話了,我這星期終於完成了漫畫本的面了(喜極而泣)孩兒娘終於把你生下來了(現在是在演哪齣啊?有看沒有懂囧

  初代的試煉-封面.jpg   

背景考慮得很久決定不用單一色調,因為畢竟人物眾多,顏色很多多要是有固定的話會有些問題

 初代的試煉-封底.jpg

這是封底!當初是打算用封面的截圖去做,但發覺實在是醜斃了(真得很難看)於是中途急忙改成由七種火焰來構成(汗)累死了(第一次畫天空之外的火焰呀……真是挑戰

 

這星期仰臥起坐果然害死我了= “=|||

而且更糟糕的是──媽啊我一分鐘只有作三下是怎樣啊!?(噴茶水

以前明明還有七、十左右的(悲哀)更慘的是……我隔天居然肚子痛了(不!腹肌你是虛弱到怎樣的程度啊!?)還有離譜的是,明明是週二做的,週四反而還痛得比週三嚴重(蹲到角落去了

陳某你不要一直宣傳我做三下就肚子痛的事啦Q\\口\\Q

 

總覺得這星期一直在出糗(掩面

某天放學路上我狂奔過馬路,到了對面後想拿出學生證兼悠遊卡,以備等一下需要手忙腳亂去拿

結果手伸進外套口袋時赫然發現……挖哩咧!放有卡的卡片套呢!!?

急急忙忙往回奔,心想鐵定是掉在過馬路的時後(因為過馬路前手還插在口袋裡,那一定是跑的時後掉出來的)沒想到過了馬路卻還是沒找到

(當下OS:我該怎樣回家啊……

沒料到!一為好心的天使……喔不是阿伯出現了!他問我說東西是不是我掉的,定睛一看他手上拿的正是我的卡套啊啊啊啊!

連忙說了好多次謝謝,這時對面走來了同班的張某,他當場披頭就說:你是白癡啊?(我苦笑面對,他這樣直爽的說話態度我並不討厭,一針見血十分讓人明瞭啊XDDDD

跟她抬槓的過程中,我還說卡套裡面還有我的健保卡跟合作社的卡,她馬上做出了一副這傢伙真得是腦袋有問題的臉XD我說幸好沒有身分證,因為身分證被扣在老爹那(幾乎從頭到我她都皺著一張臉告訴我:天啊這傢伙真是天字第一號的大笨蛋!

 

接下來要說的其實是蠻嚴肅的議題,針對我國選手這星期在廣州亞運的比賽狀況,我想大家都非常關注吧?即便沒看轉播啥的,大多都會關心一下得牌及一些狀況。既然這樣,那你一定不會不知道在跆拳項目出了怎樣的大問題。

我國選手楊淑君她在比賽到45秒時遭技術指導員洪性天(韓裔菲籍)指出違規,因而遭到判失格中途從9:0變成以0:12落敗越南籍選手

是發生怎樣的事才會被判失去資格呢?根據世跆盟(世界跆拳聯盟)秘書長的聲明,是因為楊淑君在比賽時採用了不合乎規格的電子襪,也就是她所用的是不符合大會規定的器材,導致記分失準因此遭到判喪失參加下一場比賽的資格

但,事實真如他們所說的嗎?

他們的說法從一開始說電子襪(舊版)早在2007就禁止使用了,到電子襪是合格的但是楊淑君使用方式錯誤,又到了楊淑君是在比賽前就將腳後跟處的感應貼片撕下,再到楊淑君在比賽前把感應貼片貼於犯規處(腳後跟)。

說法如此多樣,那真正的真相到底是如何?若是大會所表明的是事實,那為何途中說詞會歷經如此多的轉折而無確實說明呢?難道是過去會改變?還是真相其實是我國選手遭到誣賴?

首先,就先針對疑點一一說明:

 

l          他們說楊淑君所使用的舊款電子襪是在2007年被禁用的:若真是這樣,那為何今天製造商要跳出來做聲明,還拿了說明書及一些資料指證出這種電子襪直到2012年5月都是合格的呢?就在之後世跆盟又說電子襪並沒有被禁用,而是使用方式錯誤導致被判失格

l          使用方式錯誤,腳後跟根本不應該貼電子片:很可惜,就在今天廠商有拿出說明書,上面很明顯的畫出電子片應該在電子襪的何處,上面除了腳背兩片外還有其他地方,包括了被說是錯誤貼法的腳後跟。廠商明確的說楊淑君的貼法並未錯誤,原先設計就是這樣,還是原廠直送的(更諷刺的是,廠商還是南韓的,這豈不是韓國人自打嘴巴?

l          世跆盟指出楊淑君在出賽時未將違規的貼片取下:這早在剛開始的熱身時,經由光頭裁判的判定請楊淑君在賽前取下腳後跟的電子片。而影片也有拍到過程,是由楊淑君的男友兼教練親自撕下,隨後就被丟在休息區的椅子腳下

l          他們又指稱說,電子片在賽前檢錄時並沒貼著,而是上場前貼上的:那這不就和上述有所牴觸了?中華代表隊說檢錄時有貼著,不過檢錄員沒有說那是違規的,直到賽前裁判才指出,而他們也聽從指示將貼片拿下。也就是說,楊淑君是在賽前「撕下」電子片而非賽前「貼上」。

l          亞跆盟(亞洲跆拳聯盟)在官網指責中華台北作弊:請問,我們國家代表團的跆拳選手楊淑君,依她的實力她需要作弊嗎?一位和中國選手(我忘記名字了)不分軒輊的人有必要嗎?更何況種種影片和口證都指出楊淑君並沒有犯規,而且有專業知識的人也說就算真有那樣犯規,也不至於被判失格落敗,頂多扣分後撕下貼片繼續賽程。為什麼要如此狠絕判失格?我們看看賽程表,只要楊淑君打敗越南選手,接下來兩關的對手都是她能輕鬆打贏的,接下來即將對到的就是與她實力不分軒輊的中國選手。難道,是為了保障中國選手的金牌?難道,有需要為了一面金牌去踐踏體育賽事的榮耀嗎?

 

看清楚上面的疑點以及解釋,我想只要是明智的人都會大概知到八成的事實。

過分的是,當初我國記者在記者會中想發問,但是中國翻譯員卻不願意翻譯,導致我國媒體簡直成了有聲音的啞巴,於是他們憤而離席,沒想到遭中國媒體當場嗆。中國媒體,有錯的是你們,為何我們非得承受你的侮辱?

當判決下來時楊淑君滿臉錯愕,教練在場邊也訝異,越南籍選手更是一頭霧水。當教練詢問技術指導員洪性天為何時,洪性天卻比起食指在唇邊要他閉嘴。

當時楊淑君痛哭失聲癱坐在場地上時,她的男友上前去抱住她安慰,可是韓裔洪性天卻質疑她男友的身分,不顧哭慘的楊淑君,直要檢察其教練證,伸手搶過查看的行為不但不近人情,也相當粗暴無理。

更離譜的,洪性天說那兩片電子片是從楊淑君腳上拔下的,但根據影片事實,那是他要求裁判向我國教練要來,然後拿在手上說是剛拿下的,這無疑是移花接木張冠李戴的無理指控!

你比出那根手指是怎樣?以為你會一指神功還是一指定中原?洪性天你不如把那根手指戳爛你的眼球捅穿你的鼻孔刺爆你的耳膜,看看能不能直通腦袋好好針灸一下你氣血瘀堵嚴重的神經迴路,順便放點血疏通一下(煙)

再不然插屁眼我也是不在意的,只是你的菊花請保重(冷笑)

乾脆縫死你的嘴拔掉舌頭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順道打爛你那自以為是的金邊眼鏡,你以為那樣很有氣質嗎?可惜在你的臉上就是那樣的可笑無比,簡直像是癩蛤蟆插上一朵花,那朵花說不定還會被你的毒給毒死咧!

瞇瞇眼了不起啊?喔對了,因為就是瞇瞇眼,所以才會眼脫糊到蛤蜊肉,那我想眼鏡絕對是裝飾品,那何不給豬隻狠狠踏在豬蹄下呢?說不定那副眼鏡還會道謝說它終於活得有副眼鏡的價值了(茶)

天殺的那群王八韓國人!球員兼裁判不過癮嗎?檢錄員也是韓國人是怎樣?八年前搞掉了宋玉麟,又害過了不少國手,還巴結中國大陸把神聖的體育殿堂搞的烏煙瘴氣,本應是公平競爭發揮實力一較高下的榮耀賽事,卻被你們降格成有錢有武力有勢就能拿牌得俗濫比賽,要是因此拿到了金牌,你們不會感到羞愧良心不安嗎?莫非良心給微生物消化掉了?喔那需不需要蟑螂的小小良心借你們一天?我包準那絕對比你們原有得好上千億倍!

日媒都很無力的說了:規則對於中國是沒用的,形同虛設

對啊,會這樣就是韓國和中國合作無間的證據呀!狼狽為肩的鐵證!一丘之貉的烏龜王八羔子下流無恥卑鄙腐敗,臭味相投的國際流氓!

 

呼……………………………………(這邊是冷靜的分際線)

 

接著要放的是凝淚漫

 凝淚-6.jpg

這張的綱吉角度(右上)花了不少時間耶XD

希望上線之後會很有質感,我好期待那畫面呈現出來喔~

 

喔喔!校刊稿終於上下背景了喔耶!人物跟物件都上好色啦~

 校刊圖 - 複製 (2).jpg

女孩跟柔和的窗簾,窗外的景色相當的春意盎然~紅花綠葉!

 校刊圖 - 複製.jpg

驚訝的男生,低調的色系XD

 校刊圖.jpg

男生作畫中的圖,飛出去的男生就是自這裡的大砲飛出的~喔!

 

這是吾命騎士中的白雲騎士~

他給我的印象就是淡淡然後很幽靈式的可愛(?)

 白雲(彩).jpg

連小藍都說他可愛耶~

 

我問了小藍,要是CWT27有報上攤的話她要不要跟我一起顧攤(因為社團能帶兩位非社團同好進場,其中一位被天姐預定啦>\\\\<)她說考慮中

(誰!是誰說我在把妹的?我沒有我絕對沒有冤枉啊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雪 的頭像
伊雪

家教是王道!恭彌最高!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夜久櫞墨竹
  • 噢噢噢我是頭香我好棒XDDDDD
    然後我喜歡首圖呀呀呀A//////A
  • \\\\謝謝!
    還有恭喜搶到頭香啊XDDDDD

    伊雪 於 2010/11/21 18:24 回覆

  • 悄悄話
  • 糖夜 熊子
  • 喔喔~~校刊

    我也想 看看 ~~

    封面 和 封底 感覺 還不錯ㄋ~~

    是說 我好想 久沒 來光顧ㄌ~~

    小生 有嘗試 過 四格 漫畫...

    一般漫畫的分鏡 比 四格還難呢!!~ =''=
  • 熊子你還記得我呀>\\\<

    我當時想畫漫畫光分鏡就傷透腦筋囉

    伊雪 於 2010/11/21 20:47 回覆

  • 糖夜 熊子
  • ((喔喔~~怎麼會忘了妳呢~(<抱

    (謎:喂喂!!快點分開~~(<吃醋

    開學 光 考試就很忙ㄌ~~
    我現在 發文 速度 很龜速ㄋ~~
    也沒 什時間 一個個 拜訪大家~~

    我還 怕 伊雪 忘了我呢!!~QAQQQQQ

    漫畫加油喔!~!~你的畫我還是有在看的!!~
  • \\\\\

    我發文其實也不算快呀

    不會忘的~~~啦
    我會的!

    伊雪 於 2010/11/21 21:3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