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段考終於結束啦!(不過接下來是三個月後的模擬考((不!!)因為段考時間剛剛好卡在中間(星期三、四)要是在週一週二或是週四週五的話,那個我至少有連貫的三天可以畫圖(欸你)可是恰好被分開了了啦TAT下面這張是我星期四當天晚上趕出來的,色調比較淡=V=

  白綱-1.jpg

嗚嗚嗚因未來不及畫新圖,所以我拿舊圖來上色了(請不要拿雞蛋砸我,我不是韓狗人謝謝OTZ)背景也是簡單處理 

 

總覺得最近畫圖遇上瓶頸了…… 

骸綱-凝淚的分鏡我有想法可是畫不出來!?這是怎樣啊?(不過是前畫的分鏡扣掉我畫到一半的,還有一頁的分 

我討厭畫背景啊(打滾)建築物是啥?那能吃嗎? 

 

是說我弟他是某私立高中餐飲科的學生,所以他參加的社團首當其衝就是"調、酒、社!"太美好了啊~~就在我某天看到他穿著餐服(調酒的制服)回家時,我被那件餐服給迷住了啊啊啊>\\\<那好像賽巴斯欽燕尾服底下的那件黑衣呀~ 

他還說他學姐要他們把領結換成黑領帶(學姊說得好啊!領帶啊~>\\W\\<

 

我覺得我是不是有點遲鈍啊?還是我想太多? 

前幾天有位男生問我說:我能追你嗎? 

隔天他又說:欸學校附近有間漫畫屋耶 

我:可是學校離我家好遠喔,我家在板橋這裡是萬華欸 

男生:沒關係呀我可以載你 

我:你是認真的嗎? 

男生:我一直都很認真啊

(…………………這……難道他這真的是在追我?

其實以前就有過一些對話,結果被我打哈哈帶過(我那時一直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其一、男生:我覺得你很漂亮耶

其二、男生:欸來跟我約會吧

   我:我週末沒空耶XD

其三、男生:我媽說我追不到女生,因為我啥都沒有,我媽說我只有體貼這個好處而以

   我:不一定呀,體貼也是能交到女朋友的啊

   男生:那我可以追你嗎?

   我:…………(埋頭看漫畫書

呃……請問大家這樣看來他是有在追我嗎?

(對不起我對這方面真的是超遲鈍的

 

今天某節課我在圖書館遇到了我以前喜歡過的男生,他突然站在我旁邊看我看漫畫,我一抬頭注意到他時他立刻問我:你在看什麼?

我:欸……(翻封面給他看

男:喔那是XXX(某種槍的名字)

我:哈哈哈,那是玩具槍啦

男:我之前也有(接下來就時抬槓

但就在他要走突然說了:聽說你在四班過得很辛苦喔?

我:沒有啦,還好啊

男:他們不懂你的特質

後來他就走了,不過我想我當時臉一定有紅(幹嘛這樣就紅啦!!

 

週五終於能用電腦啦~我翻撲時順道翻了一些初晴幫我的代噗(上星期說過了,學校把電腦收起來了,於是我找到了初代家族的阿晴幫我代管部落格跟噗浪

結果他幫我發的第一噗竟然是:(代噗)極限的晚安啊!

有人回說:一看就之道是誰幫忙代噗的了XD

孫子咬殺阿晴之後還說:孩是爺爺比較好咬殺

(孫子你QAQ!?

然後一堆人在吵要我XD||結果阿晴受到打擊了

還用我的帳號發了:大家不要欺負初晴(你自己才是初晴吧

我當場是爆笑啊~~

 

大家恭喜我吧!我國文又蟬聯全班最後一名的寶座啦!(混帳恭喜啥啊?你想重修是吧?

數學這次有些失利,幾題該對的沒對……不過還是有麥當當可吃(因為加分有在前三~

估計數學大概是班排五名前後吧?

下面是考卷上的塗鴉~

 克羅姆-21.jpg

喔喔我的萌神克羅姆呀~好久沒畫你 依舊是那麼迷人=\\\=(來人來抓變態啊!

 

CWT27的報攤已經截止了,接下來就是最緊張的時候啦

我好擔心攤位沒報上喔……

算了先不想沒報上的問題,我先畫好了攤位圖的填色圖啦~

 攤位圖.jpg

雲雀臉家族登場啦噔~~~~

(有一些該塗黑的來不及塗黑((汗

 

(以下是星六補記)

 

星期六是選舉日,也是ALL27的場次啊~(昨天聽到有人遭槍擊,結果死了一個人((抖

 

當天我快八點到時已經有一些人了

結果看到的人是瓜~~她第一個到耶!

到結束前有認到郁和優,是他們先認出我的

是說場內居然有兩隻初代,加上一隻阿諾德就是三隻爺字輩的啦XD

我記得我還看到初代躺綱吉的大腿、初代抱住初雲在那晃阿晃的(好可愛呀!)、初代抱綱吉也是同樣動作(超萌啊啊啊!),結果我還看到那對初空霧十指交扣啊!被我發現時他們還特地舉起來>\\\<(這是要瞬殺在場的人嗎?

瓜跟那兩位搭訕了,要到噗浪囉~

 

下午要抽獎,瓜幫我把紙拿去投了,到了一點半多舉行的是猜拳

還不是普通的猜拳喔,那很嚴苛的

就是參加者跟綱吉猜拳,如果綱吉出布,那出布和石頭的人都算輸(這樣贏的機率只有三分之一啊QAQ

我和瓜兩場都都在途中戰敗了(滾

 

到了搶答時間,瓜有被點起來啊啊啊~拿到了一個滑鼠墊(口愛的綱吉

我則是沒被點過半次(嚴重打擊啊!

 

最後是抽獎!超緊張的,我第一次參加抽獎啊!

當獎品一個個送出去,我超期待又害怕,沒想到就在一次抽獎當中……我、我中了!!?

雖然只是一個滑鼠墊(跟瓜的一樣)但我第一次參加就有分真是開心~

 

因為來不及拍戰利品,所以就下星期再貼上來吧

回家路上真的是燒聲了,我的喉嚨(泣)不過好值得0U0

總之這次真的是超級嗨的(跟之前雲綱場有的比說

(是說偷偷爆料,那第一次大聲說白花花是跟蹤狂的人……正是在下=V=||,喔喔當下隱起許多人譁然啊((希望台上的主持人沒發現是我(打滾撞牆去

 

下面是拍下來的COSER喔~

     骸.JPG 

長髮骸~手上還有匣子

 首領夾心.JPG

這是祖孫夾心啊~!

 雲家祖孫.JPG

雲家祖孫\\\\

 雙初代.JPG

兩隻初代!一黑一白~

 初代,初雲.JPG

初代跟阿諾德!(是說場內他們兩隻簡直形影不離呀~

  意外合圖-1.JPG

我畫的是右邊的綱吉,他說:在追我的時候要小心別被我命中了喔!

結果當時跟我一起畫的大大(舊是左邊骸的繪者)他居然在自己的骸頭部上方加了:啊我被命中了!

XDDDD好厲害喔,剛好跟我的圖搭上了啊~(意外的合圖

 意外合圖-2.jpg

這是我畫的雲雀,肩膀不夠寬……

是說頭上那隻是瓜加上去的~好可愛呀\\\

   孫子-1.JPG

孫子畫的綱吉~粉紅色!少女情懷總是詩呀(錯誤

 大集合.JPG

這是結束時各位主持人來個大合照!

我覺得那隻雲雀從頭到尾的反應都好可愛喔

 討厭.jpg

回家果來有……那老頭的抗議

不過這次居然是用寫的!?

先說明,我要參加的不是基測是學測

還有即便我不參加活動,我也不會把那些時間用在念書上的

我看你根本是想詛咒我不幸吧?

創作者介紹

家教是王道!恭彌最高!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深栖
  • 文字好像不見了不少....
    前後都被吃掉了。
  • ...問電腦吧(出了點問題,我修改了

    伊雪 於 2010/11/27 20:48 回覆

  • sakura90833
  • 日安w
    我是那個不自重的初代雲守阿諾德XD
    照片我領走囉~謝謝拍攝^^
  • 0\\\\\0!!!!??(不、不會吧?
    真的是你嗎?(喔喔喔((不好意思到臉去撞壁了

    伊雪 於 2010/11/28 19:45 回覆

  • 天上歐汀娜
  • 給>>sakura90833
    我、我也可以認識你嗎?(羞扭戳(欸#)
  • XDDDDD(爆笑打滾

    伊雪 於 2010/11/28 20:15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我肥來了
    我覺得可能有追你的意思吧
    不過最好判斷的地方
    就是你喜歡他嘛不喜歡
    他追不追你都一樣阿>///<哈
    話說我覺得你爸沒很過份耶
    只是太古板他始終認為讀書才是王道~///~呵
  • \\\\其實小藍也有問過我:你喜歡他嗎?
    不過我很遲鈍啊...通常要過好久才知道自己喜歡誰(欸

    我就是不喜歡有人逼我嘛ˊˋ

    伊雪 於 2010/12/03 20:42 回覆

  • 中分
  • 首圖好A (想歪
    嗚嗚嗚嗚 我也好想去同人展 (哭倒 (?
  • 噴!有嗎XD||||

    是說其實去一次你要花200買場刊(含兩天的票
    但是你也可以只在外面看COSER喔

    伊雪 於 2010/12/03 20:45 回覆

  • 沐〃
  • 認同五樓~
    首圖27好誘人(咦
    all27大好!!大家一起把阿綱擈倒吧(?

    同人展......(羨慕
  • \\\\\仆倒算我一份(欸

    我CWT27有報攤,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錄取

    伊雪 於 2010/12/03 23: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