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好冷啊!在學校龜山的學校呼氣都變成白煙了啊啊啊(驚恐)在板橋平地上偶爾呼出的才有,還不明顯,但桃銘的超明顯啊OTZ感覺好口怕(抖抖)而且冷到我幾乎天天打瞌睡,害我以為這星期畫不到半張圖,幸好還是用社團課跟可恨的人際課趕掉了(欸!)畫說這星期我坐到後一排,他雖然一直走過來但是走不到我旁邊耶YA~~~去吃大ㄅ吧凸OO凸!!(艮不要在前面就撂髒東西出來啦((噴)下面就放突然臨時起意畫的壹原侑子唄~ 

   侑子-6.jpg  

不知道為何,在畫完下面某張要給某角噗用的性轉+幼化圖後,腦袋中忽然飄過好久沒畫的侑子,可能是之前對社團跟小宵都有配音時有推薦過HOLIC的關係吧?忽然就手養下筆畫了喔喔喔>W< 

結果依舊是衣服的地方讓我想去挖洞自己跳下去,因為CLAMP實在是太厲害了,每次侑子的衣服都很讓大家驚艷,風格都不太會重複到(躺 

所以我每次畫侑子最擔心的就是他的造型了,所以我畫的時候衣服上都沒什麼太多的圖案,這次當然也一樣,所以衣服上最讓我花心思的就是她頭上的兩隻蝴蝶(雖然有一隻在另一邊看不太到就是

最後就是外掛的那一隻(其實那也沒有多複雜,所以拜託讓我撞豆腐吧!

因為侑子本身很瘦高,原先只打算畫和服就好,但是總覺得空間很空,所以就加了外掛,也畫了把外掛用腰帶綁住的樣式,這樣就不太會因為外掛飄揚導致身形看起來會太胖,但是這樣子右上角依然空空的,所以我又添了飛揚的腰帶尾巴!

扇子有些和衣服和不起來請來扁我OTZ

 

這就是剛剛提過的性轉+幼化啦!

 性轉、幼化.jpg

因為我有在追的某角噗提到他們聖誕節期間有要辦個活動,就是所有角噗要選性轉或是幼化來見客(?)我盧了半天才得知某角噗成員要辦啥(用棉花糖啊哈哈哈((欸你好壞)雖然後來在檢討個性的共用私噗裡她也說明了他要辦啥,逐過我是第一手耶~~~花花我好愛你!

不過當時我飛撲過去時被他蹲下閃過了QAQ我罵好壞他還說:謝謝誇獎(壞笑)

可惡花花果然還是花花OTZ||||||||||||||||||||||||||

啊……扯題了(汗顏

我也有跟綱吉盧,不過他遲遲未做回應,我就跟他說:你不管是哪個都很可愛的喔!要不然我畫給你看!

綱吉:……欸?

所以這樣那樣我就畫了嘿嘿嘿~\=W=/(一臉欠揍樣

 

這是我剛描完線就掃上來熱騰騰的嘿一(滾來滾去

 腥紅月夜插圖-1.jpg  

雖然來不及給他完稿,可惡天氣好冷手冰冰,拿筆還是啥的都好不方便,連用電繪板幫小宵的圖上線(這次算是第一次吧?因為之前山本那一張我是用鋼筆圖層,很多線條都是拉一條線然後去改的,這次是用鉛筆跟橡皮擦慢慢描的((掛在陽台邊緣)手都一直抖,不過好不容易把皮膚的部份給用好了

呃……儘管神田的手沒有細修,只是暫時畫了輪廓(被六幻斬殺

至於上面的月亮啊……啊就那樣吧我也不想說啥了(被拖出去斬了

 

話說下面這張圖只是針對我幾個自己的疑問畫的,大家看看就好,知者也笑笑就好,沒有特別要怎樣的意思(自動爬出視窗

 這樣有比較好吧.jpg

分別是:艾依的下垂左眼;艾茵的耳朵、眼睛、消失的右手;大小姐的頭、裙襬、過長的左手、雙腿、C罩杯、消失的右手

是說艾ㄅ被我偷懶了,所以他的粉可以拿艾伯里斯特砸我(大字躺

還有大小姐那姿勢……我真的還是不擅長畫那樣的角度,我盡力了(嘴角冒血

說實在的大小姐的腳應該再把右腳下拉,左腳上提才能營造出那樣上看的視角,裙襬也要再修過一些,這樣子……吧?

如果覺得哪隻被我畫崩就拿那角色來砸我吧,我很願意(地板上躺平((很明顯看出你心懷不軌啦混醬!!

已經事先說過了,知者與不知者皆看看就好~~~

 

這週又掀起波瀾了,真希望他不要再做什麼很明顯會引起公憤的言論ˊWˋ|||

反對同人=抄襲的思想,同人不是給人踐踏然後又被拿來當提款機的管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雪 的頭像
伊雪

家教是王道!恭彌最高!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