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快開學了啊啊啊啊!隨著UNLIGHT ONLY3的結束,也象徵著我的暑假結束了嗚嗚嗚……開學跟暑假作業(痛哭)這次暑假感覺做了很多事,也荒廢了很多事(欸)只希望我還有一次暑假可以過,畢竟不想被退學或是畢不了業啊XD許多認識的不是要考大學就是要考高中啊,大家辛苦了OTZ然後先附上七夕的賀圖吧~這次有臨時打了賀文,不過由於是2718/2769外加一點10069,所以剛寫出來就被孫子咬殺了艸TZ這一張算是陪罪啦(汗笑)是說厚塗果然還是很難,我塗到這邊之後要開始細修就卡住了RY

    七夕                     

好久沒畫雲綱的圖了~這對笨蛋XD

 

之前幫葉子的眼鏡犬本子插花,沒想到他寄了一條蛋糕跟骨瓷!!!?

   葉子的香焦巧克力~-1  

被我晃到了,所以外形有點OTZ

 葉子的香焦巧克力~-2

裡面是一整條香蕉~第一次吃香蕉蛋糕OO

 葉子的香焦巧克力~-3

背景很雜亂請忽視艸小巧可愛的古瓷杯具組

 古瓷組  

葉子真的是太用心了啊啊啊!(看到寄過來的紙箱跟蛋糕嚇到

 

話說我懷疑……我家附近有蜂窩

只要我沒有拉窗簾,半夜還開著桌邊檯燈的話──就會有蜜蜂來撞我的紗窗啊啊啊啊ΣO口O!

我一直以為有紗窗是安全的……你妹的這哪門子紗窗!!?

 蜜蜂溺死啦!  

最後那支闖進來的蜜蜂撞到檯燈被燙到,摔到我吃完飯的碗裡,我立刻拿水往裡面灌把他淹死了OTZ

結果過幾天,我又忘記拉窗簾……那一隻是我拿塑膠袋套檯燈,隔袋子捏才弄死的,明明紗窗沒洞啊……

你們是有多愛我的檯燈啦!!

 

豆漿原來這麼脆弱……不是離過期還有一週嗎!?

某天早上想吃早餐,卻發現倒不出來,一看就發現──你馬的結塊變豆花了喔喔喔ˊ口ˋ!?聞起來的味道像是優酪乳那類的發酵乳製品

以後豆漿要在一週內喝掉了(抹臉

  WTF!豆漿變奶酪-1  WTF!豆漿變奶酪-2

 

七月我被飲料店解雇了,做了四天

那家飲料店還有賣豆花,可是很多客人走過來都說"我要剉冰"

不是豆花店都像品誠一樣還有賣剉冰啊!!

所以被解雇那天,我去買了紅豆牛奶冰怒吃XD

蓋子都鼓起來了

   怒吃剉冰啦!-1  

超級滿的喔~

 怒吃剉冰啦!-2

滿滿的紅豆!只可惜昨天回家前要去買時,發現他們沒賣了ˊAˋ

 怒吃剉冰啦!-3

 

這次CWT34賣的悠遊卡貼

 悠遊卡貼  

我把自己的悠遊卡兩面都貼上了XD\\\

然後這是D2小瓜還沒來之前拍的(空的部分是百小瓜寄攤的物品

後面是紅葉學弟黑黑~

 CWT34-D2-開場前的攤位  

D1回家時,看到有人扮的海帝,激動的趕緊拍下來

飢餓小丑明明很棒卻被腰斬了QWQ不過可能是後期走向沒前面精彩吧?期待老師下一部作品

 CWT34,D1-海帝(飢餓小丑)  

 

往路訂購的UL設定集3到了~~~這次的書皮感覺又比上次來的好,一次比一次進化惹>>>

左邊看過來是簽名板、設定集、漫博優惠卡、弗拉姆徽章、弗拉姆袋子

 UL設定集3-1  

看到瑪爾我滿足了啦(躺地

 

接下來是昨天剛結束的ULO3MIYA老師這次有來喔~~~雖然中途一度跳票,但多虧主辦跟老師協調之下,還是成形了喔耶!

訪談Q&A結束後,老師與大家合照~我偷偷去了艸……

老師拿深淵君照相XD

   MIYA老師萌萌-1  

這次是太太的球球~

 MIYA老師萌萌-2

之後幾張都是COSER的合照

 MIYA老師萌萌-3

下午雲豆看到有隻伯恩和尼西做在舞台下方,尼西在看本伯恩在睡覺,當場雲豆就激動了WWW

對不起喇伯恩打打,你在睡覺卻被我們跟尼西叫醒來問說能不能拍(感覺說要拍睡姿的瞬間,ㄅ恩打打又很快陷入夢鄉

 ULO3-伯恩哈德(睡覺的ㄅ恩打打)  

不能用閃光燈,即使調過了顏色還是不是很好看艸TZ

這次場上好多荔枝跟阿修XDDD不過我拍的這隻荔枝是和梅子走在一起的

帥帥的王牌打打~~~

 ULO3-里斯(安安我L3喔)  

忽然舞台上有了變動,幾幅掛軸被移動過後……

沃地媽啊這是什麼!!!(噴可樂

 等身大老公啊!!!   

是是是是是是是艾伯的等身掛軸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之後我整個人在攤位裡呈現噗浪表情裡的希特勒狀態喇HSHS!!

不過我原本是以為這是用抽的……

後來的暗黑競標完全打破了我的心(痛哭再痛哭

我身上只有一千不到喔喔喔一開始就被KO了喇TT!!

艾伯被競標前,匆匆的一瞥

 再見了...艾伯TAT

是說標走布勞跟艾伯的人我不意外W

競標的時後,標走布勞的翎桑以為布勞是她的了之後興奮的跑到舞台邊,卻中途殺出一個人跟她飆價,喊到四千時只見翎桑咬緊牙關站在舞台邊,雙手緊握在身側的模樣十分掙扎……最後她喊出"四千五!"

標康拉德時,舞台上的康拉德工作人員看著舞台下的康康和教官互相喊價一定很複雜XD康康喊的很激動,教官倒是一派鎮定,最後閃閃教官淡定的標走康康XDDD

整場競標都好有梗啊!雖然很暗黑喇(遮臉

繪圖區我趁機畫了一隻艾伯,快結束時我晃過去……

  一起鑽艾伯軍靴-1  

有人要跟我一起鑽喔喔喔!!同伴啊啊啊啊>口<

 一起鑽艾伯軍靴-2

 

是說原本要先R1小夏,卻因為要跟QQ丸打打來場對應角大賽所以先升了尼西(還記得那陣子,我都在被小夏拿剪刀愚者之手ˊWˋ

     抱得吸血美人歸         

小夏在R1依然繼續拿剪刀戳我O<<

 夏夏別捅我

帕茉因為活動拖了很久,恭喜光之女神~

 狼狼長大了~

瑪爾就是我的光之男神了(舔)性感的皇帝打打

 柳腰皇帝

貝姊在賭氣之後也R2了艸

 死亡將軍啊!

閃閃率先貝姊R2讓我差點被貝姊RY

 閃閃好教官

我家終於有三煩了!!R3的教官打地圖很猛

 三煩之亂湊齊啦!!

布列R4~然後我依約帶他們突破了幻影城,連打兩次BOSS……
是我打過冰魔之類的關係嗎?月光姬三四回和就KO了啦WWW(第一次時,布列降魔三次完畢

 讓人心疼的公主  

突破月之大陸囉~衣服好漂亮>\\W\\

月光姬:拿R544欺負我!

 我愛寶貝們

……活動,血尿的活動OTZ

 一箭雙鵰啊啊啊布列寶貝!!!吃我的AP破30啦

我的AP總算可以讓我睡12小時上了啊啊啊(欸妳的是這目的嗎?!

還有我家第二張R卡,多妮妲我昨天終於把她R2了(抱頭

 多妮今後也請多指教

多妮醬也請多多指教~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上字幕,因為看到現在他們都還沒幫OPED上字幕,手癢就來試試了><

  

 

創作者介紹

家教是王道!恭彌最高!

伊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